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与华能集团、中船海装销售公司签约项目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7-16
【字号

 

7月14日上午,我县与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安电厂、中国船舶重工集团重庆海装风电销售有限公司签约,建设海装南皮风电智慧运维项目。县领导胡学锋、王雷、朱源出席签约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介绍了我县基本概况和农业、工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华能集团和中船海装销售公司结合南皮风电资源情况,在我县设立海装南皮风电智慧运维公司,不仅为南皮带来了税收收入、创造了就业机会,而且为南皮带来了宝贵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希望三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尽快把项目落实落地,争取快投快建、达产达效,把这一项目建成政企合作的典范。
华能集团和中船海装销售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覆盖范围、行业影响力、辐射带动效益及下一步计划。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雷与华能集团、中船海装销售公司负责人现场签约。
县政协副主席朱源主持签约仪式。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