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与沧州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南皮新闻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7-13
【字号

 

7月12日下午,我县与沧州银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县委一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毕汝卫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毕汝卫指出,沧州银行与南皮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沧州银行不断加大对南皮县重点项目、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等企业的投放力度,同时,坚持提高信用贷款占比,增加中小企业的现金流,对南皮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保障了南皮金融环境稳定,促进了南皮经济社会的发展。
毕汝卫希望沧州银行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南皮的合作,使双方合作领域越来越宽、合作规模越来越大、合作层次越来越高,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沧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宝龙就我县金融领域相关工作讲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主持签约仪式
胡学锋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坚持稳定与发展并重,统筹推进深化与沧州银行的战略合作,共同研究金融支持政策,进一步挖掘合作落脚点,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领导共同见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会前,与会领导赴南皮县赛格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