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南省漯河市政协领导来我县考察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7-06
【字号

 

7月4日上午,河南省漯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漯河市委主委李耀军一行来我县,就“落实创新政策 激发创新动能”主题进行工作考察。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沧州市委主委马宝顺带领市政协机关负责人协助考察,县委书记毕汝卫,县政协主席邢毅等县领导陪同考察。
在赛格机电和伟达五金公司,考察组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研发投入、产品种类、产品用途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的情况。
在张之洞纪念馆和王蒙馆,讲解员向考察组讲述了张之洞的生平以及他为工商业和教育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介绍了王蒙个人简历和作品以及展厅内老物件的来历。
考察组认为,南皮在“落实创新政策 激发创新动能”方面工作思路清、理念新、力度大、效果实,探索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漯河市政协将积极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与我县加强对接,展开更多交流与合作。毕汝卫对李耀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毕汝卫指出,考察组来我县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漯河市政协对我县发展的关心关注,更展示了深厚情谊,希望今后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加强双方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