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首届服装服饰博览会在辛集启幕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6-29
【字号

 

6月26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联合主办的河北省首届服装服饰博览会在辛集市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纺织处副处长纵瑞龙,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以及中国设计师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董继华在开幕式致辞。
本届博览会为全省首次举办,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升行业信心、促进产业升级,释放消费潜力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2023“三品”全国行河北分会场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深入实施,助推河北省服装服饰产业转型升级。博览会共吸引了全省250余家重点服装服饰企业,以及意大利、北京、广东、内蒙古等国家和地区的毛皮服装企业和设计工作室参加。参展产品涵盖了皮革、毛皮、羊绒、童装、服饰、箱包、面辅料等,集中展示了河北服装的品牌文化、时尚创意、个性化定制等时尚元素方面的前沿高端水平。
本届博览会为期5天。期间,将对外发布评选2023年和2024年的秋冬季服装流行趋势,举办辛集服装产业“十大工匠人物”“十大新锐人物”颁奖以及百名模特、百家企业、千名客商共同参与的大型室外灯光秀,举行石家庄、廊坊、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等区域品牌联合发布秀、红太品牌独立发布秀以及战略合作签约等一系列活动,为企业与客商开展商贸洽谈提供交流平台。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