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全省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培训会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6-28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六部委《关于“十四五”推动石化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和《河北省加快推进石化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促进我省化工园区规范提升和高质量发展,6月19日-2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石家庄市举办了全省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副厅长宋向党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向党指出,我省化工园区认定工作已基本完成,但园区存在规划质量不高、管理人才不足、信息化水平偏低、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等问题,与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尚有一定差距。下步要以促进园区特色化、高端化、绿色化、安全化、智慧化、协同化发展为重点,持续推进园区规范提升,打造产业高质量发展优良载体。
会议邀请了中国石化联合会、中国化工信息中心、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中石油、中国联通、华为、上海化工园区、智园科技等单位17位业内知名专家,从化工园区产业规划、产业发展、智慧园区、新能源、绿色园区等方面为参会人员做了系统培训。
省工信厅原材料工业处、各市工信局原材料科负责同志、省石化协会、省精细化工协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全省化工园区所属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和园区管理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