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中国残联信息中心领导来我县调研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6-15
【字号

 

6月12日至13日,中国残联信息中心主任戴连君带队来我县调研。
调研组深入冯家口镇张汉家村、前满村、后满村、小张庄村、北口村、柴庄子村等地,对6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残疾人家庭和身体情况。调研组结合残疾人实际,现场就无障碍改造尺寸、材质、配套设施等改造细节进行逐一探讨,确保无障碍改造满足残疾人日常生活需求。在与中上桥村开展的支部共建活动中,调研组听取了村庄基本情况介绍,围绕特色种植、工业经济、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戴连君对村两委干事创业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村两委本着一心为民宗旨,着眼长远,提前谋划发展思路,积极适应市场节奏,推动全村各项事业齐头并进,带动群众共同致富,全村各方面发展井井有条。戴连君表示,中国残联信息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