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省人大财经工委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6-17
【字号

 

6月13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杰刚一行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继华参加座谈。
会上,董继华就全省工信系统优化营商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双方就助企纾困、为企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杰刚指出,省工信厅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多年来围绕服务工业企业、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开创性工作,特别是通过顶层设计引导、创新服务方式,培育优质企业,开展产融对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给企业带来了福音,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基层群众的广泛认可。同时,李杰刚就进一步加强清单管理、及时梳理解决问题、强化抓手举措、做好亮点经验总结、打造工信服务品牌、推进立法保障等优化营商环境举措提出了具体要求。
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