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董继华率队拜访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6-13
【字号

 

6月9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继华率队赴津拜访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参观学习合成生物学研究情况展示,与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等同志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董继华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研究所战略任务规划图、突破性成果及转化展示墙、微生物实验室等。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利用合成生物技术、促进生物制造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董继华介绍了河北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和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对研究所长期以来对河北生物制造产业发展给予的指导、对河北企业应用生物制造技术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提议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
马延和表示,十分感谢河北给予研究所的关注支持和信任,河北正在聚焦生物制造领域加快发展,双方在生物制造、生命健康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研究所将加快科研成果和关键技术的产业孵化,助力河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厅食品医药工业处、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沧州市临港经济开发区生物医药招商局以及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