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省被工信部授予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成效突出地区称号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5-30
【字号

 

5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在湖南省长沙市组织召开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总结会,全面总结深度行活动成效,交流优秀实践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会上发布了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成效突出地区和典型案例。我省获评“总体成效突出地区”及“政策标准宣贯成效突出地区”“人才培训成效突出地区”两个专项成效突出地区。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凯悦汽车大部件制造(张家口)有限公司、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定州市宏远机械有限公司、河冶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入选深度行活动典型案例,数量居全国第一。
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局长隋静向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成效突出地区颁发了牌匾,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刘云鑫代表成效突出地区作了典型经验介绍,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代表典型案例入选企业分享了经验做法。
各省市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通信管理局,专业技术机构和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等相关负责同志300余人参会。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