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京津冀软件和信息技术合作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6-04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京津冀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5月3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石家庄组织召开京津冀软件和信息技术合作交流会。
会议介绍了全省软件产业发展情况,张家口市经开区投资促进局、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分别围绕数字产业基地建设、石家庄软件产业发展、雄安数字城市建设情况以及产业服务支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推介。华为云、中软国际等公司演示了最新的大数据、AI技术,并发出京津冀软件开发者共建开放共赢的创新生态倡议。河北工业大学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河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创新研究院介绍了高校最新科研及应用情况。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河北新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杏林云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省内优秀软件企业介绍了自身技术和产品,探讨了对接方向。与会人员就下一步产业协同发展、企业业务协作、产业生产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共有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统信软件有限公司、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公司、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南大通用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京津及省外软件企业参会开展交流对接。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产业处、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张家口经开区投资促进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