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召开《南皮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审查会议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6-03
【字号

 

6月2日,《南皮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审查会议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毕汝卫,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毕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毕汝卫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本着负责任态度,结合现实工作需要,仔细研究总体规划设计理念,充分征求各方意见,及时整理上报;要立足我县发展实际,全面考虑各功能区规划、功能、未来发展等因素,优化城市空间布局;要在打造新城基础上,保留老县城风格,挖掘历史文化底蕴,打造独具特色的历史人文景观;编制单位要吸纳各部门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高质量推进规划编制各项工作。
县长胡学锋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并围绕教育、交通、能源、养老、医疗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胡学锋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现状,逐一梳理项目库,科学合理精准规划,统筹考虑加油站、充电桩等便民设施配备,真正站在全县未来发展的高度,认真对下一步规划进行完善。
与会领导就总体规划内容讲意见。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背景介绍。规划设计院汇报了《南皮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编制成果。县资规局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补充。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分别结合实际,对征求意见稿进行分析讨论。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