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众帮创业孵化基地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众帮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5-10
【字号

 

为了增强创客们自防自救的消防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5月9日下午,众帮创业孵化基地在四楼大会议室内召开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本次培训基地邀请到高级讲师杨老师作为主讲人,基地工作人员及入驻商户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杨老师结合典型火灾案例,围绕“消防逃生技能”、“日常生活中的火灾安全隐患”、“常见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灭火的基本常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用互动的方式对大家在生活中错误的逃生手段和灭火方式进行了纠正,使消防培训变得生动有趣。随后,杨老师表示消防安全关系到你我他,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从人走断电这种小事做起,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使创客朋友们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创客们的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进一步树立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为基地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