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委书记毕汝卫带队赴山东、安徽、江苏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5-21
【字号

 

5月17日-19日,县委书记毕汝卫带队赴山东、安徽、江苏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考察团先后来到山东垦源智慧农业产业园、宿迁市绿港现代农业研究院、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州来绿港智慧农业科技园等地,就现代农业、蔬菜种植加工等项目开展合作洽谈和招商推介。
在山东垦源智慧农业产业园,考察团一行实地观摩了玻璃温室、日光温室和智能温室大棚,并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等情况,就农业产业园建设相关工作与园区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宿迁市绿港现代农业研究院,考察团一行深入蔬菜作物遗传改良与种质创新实验室、作物栽培水肥及品质分析实验室、农产品检测实验室和智慧农业物联网实验室,详细了解研究院在果蔬品种研发、智慧农业软件开发方面的主要成果。
在安徽州来绿港智慧农业科技园,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智慧农业生产区、工厂化种苗繁育区、高科技示范展示及观光采摘区、家庭农场模式示范区、自动分拣包装区、职业农民培训区等六大功能区,详细了解农业科技技术应用推广情况,并就“互联网+农业+金融”、自动化物流系统、园区信息化管理系统、物联网技术、电子商务贸易系统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在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毕汝卫详细介绍了我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就“1+x”发展模式、乡村振兴资金使用、产业技术支撑、联农带农机制等进行了实质性磋商。江苏绿港董事长李文虎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南皮县的沟通交流,期待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副县长郑勇,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城投公司、乌马营镇、大浪淀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