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开展人居环境“攻坚月”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导活动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5-17
【字号

 

5月16日,县委书记毕汝卫,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带队,就全县九乡镇人居环境“攻坚月”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现场观摩督导。
上午,督导组在各乡镇随机抽取村庄,通过现场观摩和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对村内外垃圾杂物、黑臭水体、户外旱厕、侵街占道、残垣断壁等的整治工作以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现场打分汇总排名,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毕汝卫就现场观摩督导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要求。
毕汝卫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以深厚的为民情怀来认识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发力,全面治理,在我县良好的农业产业化基础上,力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现新突破,提升百姓生活条件。
毕汝卫强调,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检视过去的工作,扪心自问一把手重视是否到位、工作标准是否到位、下功夫是否到位、宣传动员是否到位;要以抓铁有痕的干劲力促末端落实,重点围绕清理三大堆、纳污坑塘治理、农厕改造、绿化硬化、“两室”建设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工作,通过“责任网格+清运无缝对接+精准执法”,让农村环境真正有大变化;要严格奖惩,对照方案标准,持续推动观摩评比,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努力打造干净、整洁、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守护人民群众安全。
胡学锋围绕加大整治力度、强化宣传引导、健全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要求。县委副书记陈震宣读了本次考核结果,并向获得考核第一名的王寺镇颁发奖杯。与会县领导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农业农村局就全县人居环境具体问题进行说明;鲍官屯镇就相关工作发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