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2023年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工作部署暨申报辅导会成功举办

来源: 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5-20
【字号

 

为更好助力我省工业企业创新发展,加快推进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服务型制造企业培育,5月1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了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工作部署暨申报辅导会。
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省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有关专家,对工业企业研发机构、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相关政策以及申报材料编制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工业和信息化部服务型制造研究院科研与孵化中心副主任关昊等专家围绕服务型制造概念、内涵及应用案例进行了宣贯,并对服务型制造示范申报工作进行了辅导。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刘云鑫出席会议,并就2022年以来我省工业企业研发、技术创新以及服务型制造示范等工作作了总结,提出下一步要紧紧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工业场景实践要求,围绕提升我省工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持续做好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培育、服务型制造示范申报等工作,按照 厅党组“事争一流、务实担当、走在前列”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我省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辅导会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省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中国服务型制造联盟、省食品检验研究院等有关单位协办。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信局、雄安新区改发局和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了线下辅导会,各县(区、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企业代表在线上参会,共5390人次线上观看了直播。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