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委书记毕汝卫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二季度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5-05
【字号

 

5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毕汝卫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二季度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毕汝卫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着重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西部新城建设、乡村振兴、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使调查研究工作同中心工作和决策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更好为科学决策服务。县委党校要做到: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必须在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执政骨干队伍上积极作为,必须承担为党献策的重要职责。全县上下要把《纲要(2023年版)》作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要严格落实倪岳峰书记讲话要求,按照“打头阵、当先锋、作示范”的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扎实推进,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一体推进。毕汝卫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搞好调查研究作为政治要求和工作抓手,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水平。要做到注重研究,谋划大的战略、思路、举措,提升站位、确定重点;要做到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要做到集思广益,攻坚克难,快速解决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跟着总书记学调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交流发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