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委书记毕汝卫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4-30
【字号

 

4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毕汝卫带队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一同调研。​
毕汝卫一行先后来到东兴市场、信和商厦光荣路店、夕阳红老年公寓、迎宾家园(老旧小区)、南皮县西老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南皮县中医医院、天宏仓储物流中心冷库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商超、养老院、项目建设、医疗设施等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和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并现场查看重点部位,对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毕汝卫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大事故发生;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严把医疗安全、护理安全、食品安全,加强各种设备及器材的监督检查和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
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正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日常安全监管,真正把责任压紧压实;进一步完善消防配套设施,及时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消防安全不出任何问题,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彻底清除居民私拉乱接飞线行为,通过为居民固定区域有序接入电源、增设电动车公共充电设施等方式,解决居民电动车充电问题,消除安全隐患;棚户区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规范操作流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把安全生产贯穿棚户区改造工作全过程。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