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省老促会进老区助振兴沧州现场会在我县开展观摩活动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4-19
【字号

 

4月18日,河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进老区助振兴沧州现场会在我县开展观摩活动。市委副书记姚幸福、市老促会会长赵国岭,县委书记毕汝卫、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县委副书记陈震、县老促会会长田树浦陪同。观摩团对我县文化展览中心、革命老区双庙村进行参观观摩。
在县文化展览中心,观摩团饶有兴致地走进王蒙馆和张之洞纪念馆,听取讲解员介绍,观看每一件展品,认真了解王蒙先生著作、事迹等,近距离感受张之洞一生在实业、教育等各方面的主要业绩,并不时驻足交流探讨。
观摩团对我县厚重的文化气息表示赞赏,希望我县进一步丰富馆藏,加大各展馆的推广力度,让展馆成为了解南皮文化的重要窗口;要深入挖掘具有本地特色的历史文化,系统全面地梳理整合,不断提升南皮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展出形式,打响名人品牌,全面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
在革命老区双庙村,观摩团先后参观了王厂錾铜非遗艺术馆、品味南皮馆、双庙村史馆等地,并详细了解村庄基本情况,对村庄规划、环境治理、群众生活等方面进行实地走访,充分肯定了我县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革命老区建设和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观摩团希望我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发展动力,因地制宜,加快革命老区发展步伐;要大力弘扬老区精神,全面展现老区亮点特色,助力老区焕发新活力;要积极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壮大集体经济,提高群众收入,切实提升老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