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委书记毕汝卫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和农村党建、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4-04
【字号

 

4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毕汝卫一行到南皮铁路器材公司和南皮镇汤庄村、朱八拨村,就企业安全生产和农村党建、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
在南皮铁路器材公司,毕汝卫一行进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产品生产线运行状况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毕汝卫希望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在南皮镇汤庄村、朱八拨村,毕汝卫询问村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村里的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收入、村民调解等方面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就进一步提升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水平,巩固人居环境治理成果提出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毕汝卫对南皮镇工作给予肯定。
毕汝卫强调:
南皮镇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优良作风保证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县城建设和产业发展。要解决好房地产项目遗留问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要树牢底线思维,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南皮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南皮镇经济运行、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