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委书记毕汝卫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65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4-05
【字号

 

4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毕汝卫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65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细则》,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3年全县政法工作要点》、《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研究审议了《南皮县2023年民生工程实施方案》、《南皮县2023年乡村建设实施方案》和《2023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毕汝卫强调: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全力抓好政法干部队伍建设,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入谋划、充分展现中国式现代化南皮宣传文化场景,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南皮提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毕汝卫强调:
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民生工程,大力提升和改善民生水平,增进民生福祉;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系列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关于乡村建设的工作要求,坚持把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放在农村,持续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要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生命线”,突出重点攻坚,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着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