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参加智汇河北·2023侨界精英创新创业大会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3-29
【字号

 

3月28日,智汇河北·2023侨界精英创新创业大会在石家庄举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尹修亮参加会议。
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省直单位与省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签订了合作机制,为联盟成员在河北创新创业提供支持和保障。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创业河北·重侨安商”政策解读会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向侨商解读了产业发展政策,积极推动侨商到河北投资创业。
本次大会以“区域协调 创新驱动”为主题,围绕推动侨界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构建区域创新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宣传推介河北区位优势,吸引海内外侨界创新型项目、创新型人才投资兴业,助推新业态、新模式稳步迈向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厅对外经济合作处、工业项目投资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