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2023年RCEP燕赵行·百场千企宣介活动”启动仪式在沧州举行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3-30
【字号

 

3月29日,“2023年RCEP燕赵行·百场千企宣介活动”在沧州市启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苏会彬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商务厅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司法厅、省外办、省市场监督局、省总工会、省工商联、河北边检总站、石家庄海关、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省贸促会,以及中行河北省分行、工行河北省分行、建行河北省分行、中信保河北分公司等16家省级单位共同签署《2023年河北省RCEP燕赵行·百场千企宣介行动计划》,发布了4个方面20条具体服务举措,通过组织实施“入市进企宣介、通关便利提效、经贸对接撮合、服务保障护航”等宣介服务,全方位帮助河北企业进一步熟悉关税优惠政策,吃透用好原产地累积规则,拓展深化与RCEP成员国的贸易投资合作。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于2022年1月1日正式生效实施,是世界上参与人口最多、成员结构最多元、经贸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自由贸易协定。“2023年RCEP燕赵行·百场千企宣介活动”以全面对接RCEP国际经贸规则,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建设为主题,将集中10个月时间,通过政策宣讲、项目对接、举办高端论坛等方式,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高我省企业对协定规则及优惠政策的理解和应用能力,推动RCEP在河北落地见效,助力企业开拓RCEP市场。
厅对外经济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