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第一季度安委会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召开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4-03
【字号

 

3月31日上午,全县第一季度安委会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毕汝卫,县长胡学锋,县领导王雷、蔡宏浩、崔曙光、唐景越、李志强、张景平、周如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校车安全、废旧厂房拆解、特种作业人员统计及监管、建筑工地施工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汇报。
毕汝卫强调:
一是要强化底线思维,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
二是要聚焦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大对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生态环境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隐患排查力度,督促各类企业严格履行义务,开展安全培训,做好应急措施,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治到位,严防事故发生;
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以最严要求、最严举措、最实作风抓实抓细各领域安全工作,层层传导压力、推动末端落实;
四是要严格督导考核,建立健全督导考核问责机制,形成督导合力,真督实查,严格执法,持续推进,始终保持安全发展、发展安全的良好形势。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雷主持会议并就南皮县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进行部署。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