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召开“安全生产大讲堂”化工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培训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4-01
【字号

 

3月31日上午,南皮县“安全生产大讲堂”-化工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培训暨警示教育大会在司法大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特邀河北省安委会特聘安全生产培训专家、沧州渤海专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新华做现场培训,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现场解答等方式,重点围绕特种作业安全操作规程及应急处置、安全生产管理、典型事故案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学习,对企业特种作业、操作规程与应急处置、全员责任制的落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今后将进一步严格履行职责,不断提高企业风险管控能力和安全本质化水平。各乡(镇)、开发区应急办负责人,全县化工危险化学品行业主要负责人共计7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