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3-17
【字号

 

消费是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消费公平是实现消费者法定权益的价值基础。3月15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光荣路信和商厦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展示假冒伪劣产品,支招如何识假辨假,并发放宣传彩页。
活动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多部门联合举办。现场工作人员积极解答消费者在消费维权方面的疑问,展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维权成果,倡导经营者诚信守约,依法经营,呼吁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纷纷驻足,进行热切咨询,一问一答间,让前来咨询的群众收获满满,营造了浓厚的消费维权宣传氛围。活动当天共受理投诉举报19件,接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今年3.15的主题是“提振消费信心”,为切实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推动消费供给提质升级,助力经济平衡健康发展。除了光荣路主会场,其他乡镇分别设立了分会场,并围绕主题,重点开展法律咨询,现场受理投诉举报、真假商品鉴别、宣传资料发放等活动。此外,在315系列活动月中,我县还将针对农村消费、校园食品、保健品消费、网络消费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六进”活动,发布消费提示,公布典型案例,切实解决群众关心消费热点问题,推动诚信经营、提振消费信心。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