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中国残联领导来我县调研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3-16
【字号

 

3月14日至15日,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卫星带队来我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省残联一级巡视调研员王志恒、省残联康复部副主任赵宏伟,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勇军、市残联理事长叶范伟,县委书记毕汝卫、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等领导陪同。
3月14日下午,张卫星一行来到沧州市第四医院(南皮县人民医院)康复综合楼,实地调研康复治疗科、针灸理疗科、儿童康复科等地,详细了解各功能区康复设备、就诊人数、康复训练等情况介绍,张卫星边走边和负责人交流,他希望我县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医院医疗特色,拓展康复项目,加强医护人员培训,全力打造高质量康复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康复医疗器械价值,让更多有需求的患者得到康复治疗,张卫星叮嘱随行人员要多下基层接地气,加强康复技术交流,助推南皮康复事业不断发展。
3月15日上午,在森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展厅和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规模、产品销售、前景规划等情况,调研组希望企业负责人要紧抓当前发展机遇,进一步拓宽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积极拓展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自身价值。
在潞灌镇卫生院,调研组实地了解了中国残联资金支持医疗设备使用情况,调研组希望医共体单位要因人因需细化康复医疗方案,把康复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医疗设备运行好,让更多患者受益。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胡学锋围绕精准实施助残服务、科学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方面,汇报我县“三农”和残疾人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
张卫星强调,中国残联将持续做好精准帮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好对接沟通,持续助力南皮康复医院项目建设;继续围绕人才、技术等方面,选派专业技术骨干下沉基层,通过传帮带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康复服务能力,让残疾人享受到优质康复服务;结合南皮实际,加大康复辅具制造产业帮扶力度,提高康复医疗产品竞争力,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张卫星还围绕残疾人教育、就业、无障碍设施改造等工作提出要求。
胡学锋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落实此次调研指示精神,充分借助中国残联在平台、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继续做好“三农”工作和残疾人事业。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