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胡学锋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和食品经营安全工作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3-09
【字号

 

3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深入部分重点企业,就企业安全生产和食品经营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胡学锋先后来到长兴商砼、荣盛达电器、信和商厦总店等地,实地走访生产车间和商超卖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食品经营安全等方面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胡学锋强调,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不断强化红线意识,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安全作业;要严格明确安全操作流程,加大自我排查频次,做到防患于未然;要不断完善安全预案,定期开展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食品经营企业要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守法经营意识,严把进货关,让群众买得称心、吃得安心,全力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