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董继华副厅长带队对全国“两会”期间全省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3-12
【字号

 

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董继华带队对全省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董继华一行先后赴张家口市、承德市、保定市、邢台市民爆企业,深入企业一线车间、数字集控中心、民爆物品储存库等重点部位进行督导检查,对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中发现的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并详细了解各企业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存在困难与高质量安全发展思路等情况的汇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指导。
董继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扎实做好全国“两会”等重大活动和重要时段安全防范工作;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制度落实,强化风险隐患辨识管控,加大培训教育力度,提升从业人员业务素质;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不断提升本质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生产、运输、储存等各环节安全可控,切实做到万无一失,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厅安全生产处有关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