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新能源商用车产需对接活动在唐山成功举办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3-10
【字号

 

3月9日,河北省新能源商用车产需对接活动在唐山市成功举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马蕴出席活动并致辞,河北长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唐山市钢铁、焦化、运输等重点行业共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马蕴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积极应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创新形式,主动作为,通过现场会、展览会、观摩会、推介会等形式,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产业链供应链系列对接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在唐山组织开展新能源商用车产需对接活动,旨在通过打造一个共生共荣共同提升的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平台,促进用车企业与汽车生产企业对接交流、互相支持、达成合作,以带动我省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做优做强,加快发展。
长征汽车作为长城汽车重要的商用车品牌,是我省第一个实现量产的新能源重卡整车生产企业,产品涵盖牵引车、工程车、环卫车及城配物流等领域。本次活动期间,长征汽车重点对新能源重卡、轻卡和工程机械等品类进行了推介,并与唐山亚特和鑫达物流等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用户单位分享了用车体验。唐山市作为我省经济大市和全国重卡特色类换电模式试点城市,产业基础雄厚,应用场景丰富,对接活动首站选择在唐山举办,有益于汽车生产企业与用车企业加速合作。
本次对接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省交通运输厅共同主办,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具体承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运输处、唐山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