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委书记毕汝卫带队赴成都、重庆招商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3-03
【字号

 

2月25日至28日,县委书记毕汝卫带队赴成都、重庆开展产业项目招商考察活动,为南皮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大学电化学实验室、德阳威旭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海装有限公司、绿尔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参观企业,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四川大学电化学实验室、德阳威旭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锂电池新型正极材料生产线、材料工程中心、科技成果产业化中试基地,详细了解了锂电池新型正极材料的独特优势和应用前景以及企业运营情况,并与四川大学项目技术团队和德阳威旭科技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产品落地、项目投资情况和未来预期进行了深入磋商。
在中国海装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逐一参观并详细了解了中国海装LIGA高精度风资源大数据平台和新型海上风机总装生产线,在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毕汝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南皮县的五金机电产业集群优势和机加工装备情况,并积极为南皮企业争取风机部件订单。中国海装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快南皮部分龙头企业进入供应商名录进度,更多采购南皮五金产品,助力当地产业发展。
在绿尔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绿尔盛公司的业务组成、发展规划和最新科技产品,并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环保新材料和环保装备制造项目在南皮投资落地达成一致,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于近期到南皮开展实地考察。
考察期间,毕汝卫结合南皮县的发展定位,从区位优势、制造产业基础、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皮县的发展情况。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南皮地处京津冀经济圈,毗邻雄安,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好、潜力大、空间广,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合作,不断助推南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王雷、朱源陪同考察。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