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工业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座谈会在石召开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3-03
【字号

 

为深入了解全省行业科技创新情况,充分发挥工业企业的主体作用,营造鼓励创新的浓厚氛围,3月1日,河北省工业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刘云鑫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省级有关行业协会分别介绍了本行业科技创新发展现状、企业在创新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特别是一些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并对加强全省工业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云鑫指出,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熟悉行业、贴近企业的优势,加强行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研究。根据行业发展情况,鼓励协会积极提出行业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学研用、人才培养等措施建议,充分发挥协会专家资源优势,积极为企业提供经济信息、技术创新和企业管理咨询等服务。
省冶金、建材、石化、装备制造、食品、医药、轻工、纺织与服装、信息产业与信息化等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