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2-23
【字号

 

2月22日,在集中收听收看沧州市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后,我县接续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肖江普、邢毅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雷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快干实干,全面聚焦项目,“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战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清单式管理、跟踪式推进;要用情用力,全心服务项目,深入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企业家直通车”等助企活动,为企业“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精益求精,全力攻坚项目,牢固树立“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的理念,坚决守牢目标任务底线,狠抓安全生产,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安全工程,推动南皮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蔡宏浩主持项目开工仪式
项目企业负责人表示,项目建设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工程进度关,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南皮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全县集中开工普恩迪机箱机柜汽车配件项目、小微企业创业园二期项目、众擎聚创科技公司年产5万台全地形车等19个项目,预计总投资29.4亿元,这些项目的建设将为县域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发展、民生保障等事业,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