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平安建设重项工作暨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2-26
【字号

 

2月24日,全县平安建设重项工作暨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防工作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毕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毕汝卫强调:
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民反诈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增强个人反诈意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防骗、识骗能力;各金融单位常态化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培训活动,在各金融网点醒目位置张贴防范电信诈骗告示,提醒客户在业务操作前认真甄别;电信部门进一步加强对网络电话业务、国际语音来电接转业务、发布手机短信息、互联网信息的监管控制,严防非法网络语音来电接入,要对所有用户是否实名认证进行甄别,特别是对于重点人群要及时推送预警信息和反诈宣传信息,及时封堵“银行卡欠费”诈骗、“电话欠费”诈骗等各类有害信息。同时,公安机关加强同外地公安部门的协作配合,广泛收集犯罪线索,选准工作重点进行侦查,确保打有目标、攻有方向。
毕汝卫还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维稳工作提出要求。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信访总体情况。会议分别对依法打击违法信访行为和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