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工商联召开政银企对话会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2-24
【字号

 

2月23日上午,县工商联政银企对话会在信和宾馆会议室召开。南皮融信村镇银行、农商银行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技和工信局解读了国家“专精特新”企业优惠扶持政策;各银行讲解了惠企信贷政策;县工商联介绍了南皮县工商联第九届执委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与会企业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真抓实干,用积极主动的实际行动去破解难题,用敢拼会赢的精神状态去攻坚克难。要争做经济发展的“领跑者”,争做招商引资的“参与者”,争做依法经营的“践行者”,争做社会责任的“奉献者”,推动南皮跨越发展。各部门、各乡镇、开发区要助企纾困,狠抓政策落实,依法依规竭尽全力为企业营造稳定发展环境,让各类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