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委书记毕汝卫带队赴石考察、对接工作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2-16
【字号

 

2月10日,县委书记毕汝卫带队赴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考察,并赴省供销社对接工作,副县长郑勇陪同考察,沧州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冯卫红受邀参加活动。
在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毕汝卫一行与际华农业、际华冷链、际华军供等产业部门就设施农业发展、冷链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军队副食品区域保供等项目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发展方向达成了初步意向。会后,毕汝卫一行实地参观了新兴际华(石家庄)军民融合综合保障基地,详细了解了水培叶菜和草莓、樱桃番茄等产品无土栽培技术。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对围绕现代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加强与南皮县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在省供销社,毕汝卫一行与省供销社领导就渤海粮仓南皮种业公司、大运河沿线土地托管等问题进行了汇报沟通,省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万金林、省农服公司副董事长魏根柱、省种业集团副总经理张宝军参加了座谈。通过沟通对接,就种业公司运营模式、种子推广销售、土地托管协议达成了一致意见。
市国资委、县政府办、县城投公司、大浪淀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