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中国残联宣文部副主任王宏伟来我县调研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2-17
【字号

 

2月14日至15日,中国残联宣文部副主任王宏伟一行来我县开展定点帮扶调研活动。中国残联宣文部调研组与县委宣传部、县残联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县残联详细汇报了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县委宣传部介绍了我县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就进一步落实好定点帮扶措施,助推我县残疾人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座谈会后,调研组来到南皮县宏霞手工基地、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科威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对残疾人就业情况和企业文化、销售状况进行详细了解。
15日上午,调研组到潞灌镇森乾五金公司和吴家坊开发区利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河北安拓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在开发残疾人就业岗位、解决残疾人就业、无障碍建设、涉残辅助器具产品研发销售以及宣传文化等方面相关情况。
王宏伟对我县残疾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县要继续关心和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工作,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加强残疾人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广泛开展扶残助残文明实践活动,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宣文部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加强沟通联系,认真落实好中国残联关于定点帮扶相关部署安排。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