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2023年驻沧单位、金融机构座谈会召开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2-13
【字号

 

2月9日,2023年驻沧单位、金融机构座谈会召开,邀请中省直驻沧单位、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共商大计、共谋发展。市委书记康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有洪、市政协主席王晓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各项工作展现良好势头,其中饱含着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也得益于驻沧单位、金融机构鼎力支持。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沧州篇章的起步之年,也是沧州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和增长极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创新思路、主动作为,携手建设具有竞争力、吸引力、承载力的现代化沿海经济强市。
会议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树牢“一盘棋”思想,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围绕“服务一方发展、造福一方百姓”职责使命,找准自身定位,主动融入大局,干出真正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业绩,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职能,以高质量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强化金融支持,紧扣重点工作,开展常态化政银企对接,用足用好政策,持续增加金融供给。要优化政务服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项目审批流程,探索推行“一次性告知”制度,千方百计为企业纾难解困、促进发展。要最大限度用好减税降费政策,优化完善服务机制,严格执法监督,切实为企业减负、为发展蓄能。
会议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围绕沿海经济发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聚焦港口建设、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发挥优势、积极对接、主动服务,以实干实政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沧州美好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部分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支持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了发言。
市领导田嘉宁、戴树胜、杨东川出席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