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毕汝卫、胡学锋带队调研部分重点企业并现场办公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2-01
【字号

 

为认真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和全市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大会精神,1月29日,县委书记毕汝卫,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带队就重点企业节后生产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诉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蔡宏浩,县政协副主席朱源及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如旺参加调研。
毕汝卫、胡学锋一行先后来到赛格机电、利达金属、舒莱美德、北方散热器、惠邦机电、立德机电、荣盛达电器、铁路器材等重点企业,通过走进车间、召开座谈、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发展规划、项目谋划等方面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并现场进行协调。
毕汝卫强调: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部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俯下身子干实事,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进一步畅通企业诉求渠道,积极主动予以回应,做到限时办结;认真梳理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结合企业实际,制定解决方案,不遗余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坚决破除制约企业发展因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心无旁骛做实业、抓发展;各企业继续发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心决心,抢抓发展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