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工信大讲堂助力工业招商引资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2-06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项目必须抓招商”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全省工信系统干部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1月31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视频方式举办了2023年度首场工信大讲堂,邀请投资领域专家汇垠德擎基金管理合伙人史建军先生围绕“以投行化的创新模式助力河北高新产业招商落地”为全省工信系统干部职工专题授课。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郝莉笑同志主持活动。
史建军先生结合河北产业现状,分析了招商引资的可量化目标以及通过基金助力产业招商的创新模式,分享了典型案例的成功经验,使全省工信系统干部职工对投行化招商的思路和模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郝莉笑同志指出,省委、省政府多次强调“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项目必须抓招商”,全省工信系统干部要以今天的讲座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持市场化路径,在全省工信系统形成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浓厚氛围,以高质量的招商成果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工业项目投资处、装备工业处、食品医药工业处、电子信息工业处和软件产业处负责同志与汇垠德擎团队,围绕高端装备、健康食品、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主导产业的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深入对接,并在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软件与信息服务、预制化食品、储能装备等领域开展重点项目合作达成意向。
省工信厅机关全体干部,各市工信局全体干部,各县(市区)工信部们班子成员,部分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管会分管负责同志,各市无线电监督执法局、北戴河无线电监测站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