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毕汝卫节前调研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1-14
【字号

 

1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毕汝卫调研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蔡宏浩,副县长唐景越,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如旺陪同调研。
在建发面粉公司,毕汝卫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安全管理、产品销售等情况,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作出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解决。他叮嘱企业要对检查出的问题,落实措施、尽快整改。
在赛格机电公司,毕汝卫一行实地查看了生产运营情况和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叮嘱企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新兴药房乌马营店,毕汝卫一行对当前退热药品、止咳药品、抗原试剂等医疗物资及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的销售、储备、采购、价格情况进行了解,他要求药店要全力确保供应充足、物价稳定和药品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健康的新春佳节。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