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委书记毕汝卫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1-09
【字号

 

1月6日,县委书记毕汝卫到县行政审批局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蔡宏浩陪同。
毕汝卫先后来到税务综合服务区、不动产交易区、企业开办专区、工程建设项目服务专区、医保户籍专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地,实地了解各功能分区工作流程、特色措施、便民服务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工作人员要认真了解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用心解决各类实际问题,为他们提供专业、贴心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毕汝卫听取了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汇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听取了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情况。
毕汝卫强调:
抓优化营商环境是抓发展的关键因素。各单位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一把手”要亲自抓,层层抓落实;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站在企业和群众角度,换位思考,主动为企业、群众解难题,时刻把服务付诸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市场主体需求、群众需求,解决难点痛点,打造亮点;持续不断推进优化营商措施,重点围绕信用体系建设、承诺制、引进人才等工作,全面优化流程机制,建立“企业家直通车”,一对一、面对面和企业家交流,真正为企业办实事;加强行政审批规范管理,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问题症结,全力以赴为企业服好务;加大问题督办力度,对重点领域重点工作持续开展明察暗访,真正打造温馨、绿色、高效的营商环境。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