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全省工业运行视频调度会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12-26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完成全年工业经济发展主要目标任务,12月20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全省工业运行视频调度会,副厅长王建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11月份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业运行亮点,对全省工业经济走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各市、雄安新区分别汇报了本市工业运行和重点物资保障情况。
会议指出,四季度以来,全省工信系统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推动国家和我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及接续政策落地落实,全力稳住工业经济大盘,全省工业经济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全省工信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强产业链供应链保供,千方百计为企业服务,积极保运行促投资稳增长。一是全力以赴冲刺。现在距离年底还有10余天时间,各市要在指导工业企业优化疫情防控举措基础上,畅通物流运输,稳定企业生产,实现圆满收官。二是扩大市场需求。把促进工业结构调整和扩大内需战略结合起来,加强产需对接,指导食品、纺织、手机和汽车等企业根据市场需求,备足原料、扩大生产、充实库存,提高产销水平。三是保障药品供应。要密切跟踪疫情形势变化,精准摸排重点防疫药品和抗原检测试剂等产品生产企业产能及原材料储备情况,发挥驻厂员作用,一企一策、精准保障,全力解决原料供应、物流运输、用能用工等问题,推动重点企业扩产增量。四是全力助企纾困。要用好省工业企业服务平台,高效协调、快速反馈,以工业经济的“稳”和“进”为全省大局多作贡献。
厅运行监测协调局、项目投资处、原材料工业处、钢铁工业处、装备工业处、食品医药工业处、轻工业处、电子信息工业处、软件产业处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分管领导、有关科(处)室在分会场参会。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