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10-30
【字号

 

10月27日上午,我县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沧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王增光,县领导胡学锋、张立忠、张林国、叶祖博出席会议。    
上午9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王增光代表沧州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奋力谱写新时代工运事业的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胡学锋希望,全县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切实担负起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南皮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贡献。要厚植职工情怀、发挥职能优势,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持续将工会改革向纵深推进。要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南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张立忠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
张立忠代表南皮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讨论了南皮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就未来工会工作提出要求。
团县委书记曹慧敏致贺辞。
大会进行了预备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南皮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南皮县总工会第十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一系列程序。通过了《关于南皮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南皮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南皮县总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宣布了新当选的南皮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名单;新当选的南皮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和代表们见面;新当选的南皮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讲话。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