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焊接技术培训(第一期)正式开班

来源: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10-24
【字号

 

2022年10月22日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焊接技术培训班(第一期)在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由南皮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主办,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县发改局副局长张法明、研究院院长叶本栋致辞。全县近20家企业50余名焊接技术人员参加。
张局长指出:现在我县五金机电产业正处于产品结构调整的关键阶段,本次培训师资力量强,培训时间长,专业知识丰富,通过培训必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产业整体的焊接水平,同时也会提高个人的技术水平。希望大家充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多参与,长本领为南皮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叶院长强调发展职业教育、培养技能人才、扩大技术人队伍,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目前我县焊接技术正处于市场瓶颈期,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进一步推动南皮工业企业焊接能力的提升,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促进县域五金机电产业整体发展
开班仪式后,培训正式开始。
本次培训聘请了山东豪迈焊接技术培训中心专家张佳林老师授课。从10月22日——11月19日,为期近一个月的理论与实操培训具体培训时间为每晚18时至20时培训专家每周一次到企业进行现场指导。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旨在通过系统培训,提升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焊接技术水平全力打造一支技艺精湛的工匠级高技能、高素质人才队伍
本次培训由南皮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出资,学员全部免费参加培训学习。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