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会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10-13
【字号

 

10月12日,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书记毕汝卫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毕汝卫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认识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全力以赴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毕汝卫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审视自己,认真对照检查,以踏石留印的力度落实整改要求:要明确目标抓整改,主要是问题整改到位、整改意见落实到位、长效机制建设到位。要把握节点抓整改,既要打好“攻坚战”,又要打好“持久战”,对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要经常“回头看”,切实强化所有问题的跟踪管理,始终做到重视程度不减、工作力度不松,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切实巩固整改成效。要凝聚合力抓整改,各级各部门在各司其职基础上,团结协作,凝聚起协同作战的强大合力,真正构建起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要统筹兼顾抓整改,把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纳入全局工作中,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集中精力抓整改,统筹兼顾抓落实,以扎实整改促进工作,以完成任务体现成效。
毕汝卫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坚定扛起整改责任,深入研究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照问题,深挖细查,逐条整改落实,同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
县委副书记张立忠宣读了《中共南皮县委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案》。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