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毕汝卫主持召开党政碰头会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10-09
【字号

 

10月8日,县委书记毕汝卫主持召开党政碰头会,在家的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沧州市驻南皮县第十一督查组组长李志杰应邀出席。
毕汝卫就重点项目、县城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冬季供暖等工作进行安排调度。县委各常委、各副县长书面提交了每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本周工作计划。
毕汝卫强调:要加大重点项目跟踪服务,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快速稳步推进项目进度;要加快路网建设,科学规划城区道路,分析研判道路路况,不断优化交通路网体系;要重点围绕清扫保洁、拆迁拆违、绿化硬化等方面,全面提升县城综合承载能力和功能品质,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要深刻理解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意义,大力度做好土地流转、农业果园提升、沿线村庄环境整治等工作,真正打造南皮特色亮点;要多措施做好冬季供暖工作,及时、用心解决好各类供热问题,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