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工信厅副厅长任世强参加沧州“5G+工业互联网”供需对接暨助力千兆城市建设推进大会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9-29
【字号

 

9月21日上午,“千兆城市 智造沧州—沧州市5G+工业互联网供需对接暨助力千兆城市建设推进大会”在沧州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任世强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任世强指出,近年来,沧州市工业互联网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两化融合发展水平、数字化研发设计工具普及率、关键工序数控化率等多项指标居全省前列。希望沧州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工业互联网推进力度,指导工业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希望与会的服务商能抢抓工业互联网大规模普及的战略机遇,围绕河北工业转型升级需求和特点,构建本地化服务生态,提高全市的服务支撑能力。
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卫江、河北联通副总经理许杰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华为、河北联通的技术专家发表了主题演讲,发布了河北联通5G+工业互联网八款创新产品,沧州四星玻璃、邯郸裕泰等企业分享了“5G+工业互联网”经验做法。一批沧州行业龙头企业和沧州联通集中签署5G+工业互联网、千兆全光网覆盖战略合作协议。
大会以现场+线上形式召开,沧州市各县(市、区)工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