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毕汝卫、胡学锋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9-25
【字号

 

9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毕汝卫、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城管局、文广旅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调研我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王庆君、周如旺陪同。
    在金海岸音乐会馆、蓝色时空网吧,毕汝卫实地查看测温、扫码、消毒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对安全通道、消防设施、安全用电等方面工作进行现场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毕汝卫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密构筑疫情防控“防火墙”;要全面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定期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在兴业空调、惠邦机电、铁路器材、利达金属等企业及应急中心、蓝领公寓建筑工地,毕汝卫深入生产一线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环保治理及施工安全等方面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毕汝卫强调,国庆节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县上下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标准把安全生产做实做好;要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要严格按照各项安全技术规范施工,提高施工单位安全管理水平,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同时,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在港源燃气加气站,毕汝卫要求,要压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