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毕汝卫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9-22
【字号

 

9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毕汝卫到南皮县顺诚橡胶溶剂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王雷、王庆君、周如旺参加调研。
毕汝卫一行来到企业中控室,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工艺流程、产品销路、原料来源、安全值班、应急值守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过程中,毕汝卫再三叮嘱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思维,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把安全生产工作细化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最大程度规避风险;加强日常巡查,加大安全设施投入力度,定期检查消防设备,规范操作管理,全面排除消防隐患,营造安全生产环境;加强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技术培训,加强应急队伍建设,提升企业应急处突能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毕汝卫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要贯彻落实好省市相关部署要求,狠抓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日常监管和应急救援能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开展危化企业、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的安全专项整治,严防重大事故发生;要落实企业风险排查整治各项措施,定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加强危险源头管控和安全监管,坚决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