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9-20
【字号

 

9月19日上午,我县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张立忠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立忠指出,集中开工活动既是深入落实“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稳定我县经济增长,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张立忠要求,项目方要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开工不停工,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县发改局、开发区等部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政务效能提升上做“加法”,在简政放权上做“减法”,在发展要素保障上做“乘法”,在破除障碍整改问题上做“除法”;进一步尊重企业家,善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通过营商环境的大优化助推我县产业项目大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南皮新局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雷宣布南皮县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强调,要严格管理,努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安全工程和高质量工程。要超前谋划,聚焦南皮未来,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沧州普恩迪新能源有限公司、沧州兴翔五金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项目代表发言。
据了解,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有沧州普恩迪新能源公司机箱机柜、汽车配件、五金冲压件项目;沧州合耀汽车模具公司五金冲压模具新建项目;南皮草履虫软件科技公司五金冲压件项目;南皮县诚铭机箱制造公司高铁地铁机箱项目等26个项目,总投资19.4亿元,涉及工业经济、基础设施、能源科技、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全县产业升级,成为拉动经济总量的新引擎。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